夕云孤雪

我从未忘记环暖我会一直陪着她

一梦江湖/明日方舟

“登上塔楼,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云层和天空带来的恩赐,最纯净的云,以及距离地面最遥远的天空……”
高塔说着,闭上了自己的眼睛,微伸双臂,她那一头耀眼的金色长发随风飘动,神情安静平和。我学着她的样子感受起来,这里是距离天空最近的地方,清晨的第一缕曙光已经来临,和煦而又美好。

高塔是我遇到的第七位塔罗牌守护者,在没有正式见面前我一直怀疑这座高耸入云的塔楼上是否真的拥有它的主人。而事实证明,塔罗牌的指引不会有错……

“可惜,你马上就要离开了……”高塔有些惋惜的看向我,“这里的黄昏更加迷人……”

“那么……等我下次来找你时再一起欣赏吧……”我一边说着,一边看了看时间,已经到了我启程的时刻了。

“下次么……”高塔的目光有一瞬间的黯淡,“也许到那时……我已经不再这座塔上了……”

……

后来,当我从啪嗒手中接过印有高塔牌面的塔罗牌时,我才知道,所有的高塔守护者都将面临同样的宿命——毁灭,而后新生。

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在那之前高塔的灵魂将陷入沉睡。我长久的端详着这张塔罗牌,上面的少女依旧是安详的睡颜,象征着塔之力量的权杖被紧握在手中……

(瞎写了塔罗·高塔的故事,本来想五行内解决的……哪知道……)

评论(2)

热度(5)